Midjourney 提示词工具(10 个国内外最好最推荐的)

Midjourney,是一个革命性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艺术生成器,可以从被称为提示的简单文本描述中生成令人惊叹的图像。Midjourney已经迅速成为艺术家、设计师和营销人员的首选工具(包括像我这样根本不会设计任何东西的无能之辈)。

为了帮助你开始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我们汇编了一份15个资源的清单,可以帮助你为你的下一个项目制作更好的提示语......或者让我们承认,在你无聊的时候使用。

无论你是专家还是初学者,这些资源将给你带来灵感和指导,让你用Midjourney创作出真正令人惊叹的作品。

1. PromptHero 中文官网(强烈推荐)

PromptHero 中文官网 https://promptheroes.cn/ :Prompt Heroes 官网是提供 AI 绘画相关提示词中文网站,包括 Midjourney(MJ)、 Stable Diffusion、DALL-E 等

  • 热门标签功能
  • 搜索功能:根据中文或英文关键词直接,搜相关图 + MJ prompt

每天更新几十张好看的 AI 绘画图 + MJ prompt :

https://promptheroes.cn/categories/midjourney-prompt/

file

点击打开:https://promptheroes.cn/

2. AiTuts Prompt

https://prompts.aituts.com/

AiTuts Prompt 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高质量Midjourney提示数据库,提供了广泛的不同风格供你选择。对于任何想用Midjourney创造令人惊叹的AI生成的图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该数据库包括各种提示,如游戏艺术提示,平面设计提示,艺术和工艺,插图,等等。

3. Midjourney Prompts Database

https://aealexander.com/midjourney-prompt-database/

该数据库分为几个类别,每个类别都集中在一个特定的艺术风格、媒介或主题。该数据库还包括传统艺术家、电视和电影、视频游戏和角色提示的类别,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4. MJ Prompt Tool

https://prompt.noonshot.com/

该工具中的选项包括风格、灯光、相机类型或样式、艺术家、颜色、材料、大小、焦点、质量,甚至还可以选择风格化或上传灵感图片。

MJ提示工具是一个用户友好和高效的工具,使创建中捷提示变得轻而易举。它的GUI功能,广泛的选项,以及上传鼓舞人心的图像的能力,使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他们想要的图像。

5. Promptmania

https://promptomania.com/midjourney-prompt-builder/

Promptmania是一个Midjourney的提示构建器,可以让你轻松地创建提示,用于基于AI的艺术生成器,Midjourney。它与MJ Prompt Tool相似,但有不同的方式来构建提示。

Promptmania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为你选择的每个选项提供了例子。如果你有一个特定的艺术风格,你想实现它,但你不太确定如何解释,或者你想要一个特定的相机场景,你不再需要只是想象和写出来,因为他们有每个例子。

6. Midjourney Styles and Keywords Reference

https://github.com/willwulfken/MidJourney-Styles-and-Keywords-Reference/blob/main/README.md

在这里,你将学习到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东西。在这里,你将学习一切你需要知道的,在生成AI图像方面从零到专业

你可以了解特定主题的不同艺术风格,艺术家,灯光,材料及其属性,几何学,格式化,以及一些参数,这些都将提高你编写提示的 "技巧"。

7. Arthub AI

https://arthub.ai/

Arthub.ai 是一个众筹 Midjourney 提示资源的网站。该网站的独特之处在于,所有的提示和其生成的人工智能艺术都显示出来,供你检查,复制,还可以加注或减注。这使你能够探索Midjourney的不同类型的提示和图像,以及为你自己的项目获得灵感。

Arthub.ai的另一个伟大的特点是,它包括海报使用的参数,以及用于生成图像的种子数和比例、步骤和尺寸等设置。

8. Jrnylist

https://www.jrnylist.com/

Jrnylist是一个用于Midjourney的**提示生成器,它可以让你轻松地为你的下一个项目创建完美的提示。凭借其友好的界面,你可以写下你的主要想法,然后点击选项,轻松地建立你的提示。你不需要成为专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9. Midjourney Prompt Helper

https://midjourney-prompt-helper.netlify.app/

Midjourney Prompt Helper是一个提示生成器,它是简单和直接的。它的界面很简单,你可以轻松地写下你的提示,并点击可用的选项,如艺术风格,或动物、照明、景观、艺术家或流行的类别。然后你可以调整尺寸,添加修饰语,最后生成的提示语就会出现*。

Midjourney Prompt Helper的简单性使得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用户。可用的选项允许你创建一个符合你的具体需求和喜好的提示。

你可以选择艺术风格、动物、照明、景观和艺术家等类别,甚至选择流行的东西。而且,通过调整尺寸和添加修改器的能力,你可以确保你产生的图像将是你想要的。

10. MJPromptBuilder

https://mj-prompt.anorihon.com/

MjPromptBuilder是一个直接的提示语构建工具。尽管它可能没有一个好的设计,但它仍然可以完成工作。该工具不像其他提示语生成器那样深入,因为你需要了解具体的参数、艺术风格和修改器等。

最后强烈推荐: PromptHero 中文官网 https://promptheroes.cn/ :Prompt Heroes 官网是提供 AI 绘画相关提示词中文网站,包括 Midjourney(MJ)、 Stable Diffusion、DALL-E 等

file

原文:https://bysocket.com/midjourney-prompt-builders-guides-website/ Midjourney 提示词工具网站列表推荐

出处:公号「程序员泥瓦匠」
博客: https://bysocket.com/

内容涵盖 Java 后端技术、Spring Boot、Spring Cloud、微服务架构、运维开发、系统监控等相关的研究与知识分享。

posted @ 2023-04-22 17:19  程序员泥瓦匠  阅读(2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