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点东西——博客该写什么?

       copy一段:博客园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自创建以来,博客园一直致力并专注于为开发者打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社区,推动并帮助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分享知识……

       哈哈哈,我不是开发者啊,那我分享个什么鬼的知识(和技术开发有关),也许我可以扯点别的。总之,现在打算开始学习java,那就会写点自己学习的心得什么东西。或者,瞎扯一点其他的东西。瞎写东西,我是想说写什么无所谓啊,又没有人规定要写什么玩意儿。但是网络空间也不是法外之地,也不能瞎写太离谱了。反正我没这个打算。讲道理,写这个东西当然只是为了总结记录分享,总结记录是第一,分享无所谓啦。写这些东西是为了帮助自己理清自己所学知识,让自己对知识的理解更加简单清晰,最好在总结的时候能一句话说明学的东西。额,写了点没用的东西。

      最后总结一下:以后写博客什么的包括以下方面。1.学习知识的简单概述  2.用自己的话也就是类比比喻来复述一下知识 3再谈一谈对知识的看法:这个知识有什么用 尽量不要浪费时间为了写东西而写东西,随便谈点对所学的东西的看法体会什么就OK。稍微总结一下,然后以便回顾,加深理解

     再总结一下,写博客的目的:总结记录分享。 博客写什么东西1.学习知识的简单概述  2.用自己的话也就是类比比喻来复述一下知识 3再谈一谈对知识的看法:这个知识有什么用。 写博客能干嘛:以便回顾知识,加深理解。

posted on 2018-11-21 13:52  常清静  阅读(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