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番完了 来自深渊

这两天把来自深渊补番完了,治愈系?不是,看起来画风确实是这样,但是细看之下其实能感受到故事所描述的残忍与黑暗。

莉可的身世原来只是一个可以动的尸体,原来除咒之笼并不能抵抗深渊的诅咒。

其实可以细想,莉可在上升的过程中不断承受诅咒一次次的死亡。

在见到不动卿奥森的时候,奥森告诉了莉可这个残酷的事实,而却没有过多的对莉可心理进行描述,全是描写的奥森和累格,还真是无情呢。

我挺喜欢奥森这个人的,孤傲或者说傲娇。

在巨人之杯,剧情画风急转而下,莉可的濒死是如此真实。

都说娜娜琪是老婆,其实我觉得娜娜琪这个人物挺可悲的,不是因为他的经历,当然他的经历是一部分,我觉得我觉得他可悲更多是他从来没有为过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一直活在期待之中。

另外,我想说一下,娜娜琪不是男孩子吗,为什么是老婆。

下一季应该会碰到黎明卿了,感觉他这个人挺黑暗的,不知道具体怎样。

posted @ 2018-04-27 21:39  Akkuman  阅读(6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