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有人说:大学是一座象牙塔。所以我觉得在大学期间,我们不仅要储备足够的专业知识,还要学习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才能面对社会的挑战。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在遇到问题时,可以互相探讨。至于师生之间,应该要是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本专业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侧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所以我觉得计算机专业离我们并不遥远,而是与我们紧密相关。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我中学时并没有学过计算机编程语言,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有一点了解

C的应用:

  • 硬件开发
  • 嵌入式开发
  • 操作系统开发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能掌握一些编程语言的运用,还有一些网络的知识。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IT人,还想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接下来的几年我要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充实自己。

posted @ 2017-09-06 18:46  Airoure  阅读(159)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