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d's Blo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internet的局域网用户,肯定会设置firefox记住用户名和密码。但是偏偏有的时候打开一个网页,会弹出十几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解决方法很简单也真的很管用(有人说要让ff记住网站密码,但是这并不能解决问题)
1: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回车
2:找到network.negotiate-auth.allow-proxies
3:双击使之变为false

这样就ok了,不知道为什么,从名字看它应该是true才对,就像世上很多事情都欺骗了我们的双眼一样:)

补充一点:这个问题似乎在网络不好的情况才暴露,IE这方面表现稍好一些,但是经过这样设置,什么情况ff都不会忘记用户名和密码了。

Again P.S. 唉,虽然症状减轻,不过也时灵时不灵的。最后用了xyzproxy extension,不过设置起来还真费尽。

posted on 2007-09-21 11:13  Aimd  阅读(557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