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oCode 正式发布,请关注的朋友去主页下载最新版

MaxtoCode 是一款国际首创使用底层技术保护.NET源代码的高强度.NET保护利器.

大家都知道 .net 是一门好语言,他的易用,资源,结构,概念都非常让人着迷,可它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即最中执行体是中间代码,而且引入了MetaData使.net让人又爱又怕。

任何中间语言都可以方便的反编译,特别是有MetaData的中间语言,反编译出来基本上和源码无异。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保护工具,但都处于混淆这个原理来做的。混淆有一定的保护能力,但谈上真正的全方面保护可能是有心而力不足。关于反混淆,可以参考:由浅至深 谈谈.NET混淆原理 (四) -- 反混淆(原理 + 工具篇)

MaxtoCode 在原有的概念上新增加了低层保护概念,使保护强度大大增加。是目前世界第一款利用低层技术保护。NET源代码的超级保护工具。如有兴趣也可以读读:由浅至深,谈谈.NET混淆原理 -- 五(MaxtoCode原理),六(其它保护方法)

相信MaxtoCode的出现会给.NET注入一些新的活力,开发自己的商业软件吧

2005.8.11 日 , Maxtocode 正式发布 ,请访问MaxtoCode的官方网站 www.maxtocode.com

暂放首页,dudu如有不妥之处,我立刻撤掉
posted on 2005-08-11 09:55  Jason.NET  阅读(8979)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