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项目作业1-团队展示与选题

团队展示:

  队名:summer

  团队项目描述:基于java 、web的四则运算网站的开发,有三种角色:老师、家长、学生。老师在网站上发布四则运算作业,可以设置题目数量,数值范围、以及完成作业限定的时间。学生登录网站后可以查看作业并进入做题,完成后提交,系统进行批改。并把答题记录保存,学生通过查看错题集或历史答题方式可以进行查看。家长登录网站可以查看学生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学豆奖励,学豆可以用来兑换奖品。

  

  队员风采:介绍每一队员的风格、擅长的技术、编程的兴趣、希望的软工角色(开发、测试、PM等)、一句话宣言

    王超超

      内敛含蓄,java,数据库 角色:开发 测试 宣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张敏:

      勇敢正义 ,java    角色:开发  宣言: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郑开添

      低调谦虚,java, 角色:开发  宣言:现在的梦想决定着我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伊梦扬
      热心助人,web,角色: 开发  宣言快乐要懂得风享,才能加倍的快乐。

    陈志强(队长)

      洒脱正直,web , 角色 :开发 宣言: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

      

    团队合照

团队计划:

第 10 周1.团队组队、团队博客
  2.团队介绍、成员展示、角色分配、选题确定
  3.制定团队计划安排,团队贡献分的规定
第11周 1.需求规格说明书,用例图,用例规约
  2.原型设计,队员估计任务难度并学习必要的技术
  3.编码规范完成、平台环境搭建完成、初步架构搭建
第12周 1.原型改进(给目标用户展现原型,并进一步理解需求)
  2.架构设计,类图设计
  3.测试计划
第13周 1. 团队项目Alpha任务分配计划
  2. 连续7天的Alpha敏捷冲刺,7 篇每日Scrum Meeting博客+代码提交
第14周 1.用户反馈+测试计划改进
  2. 团队Alpha阶段个人总结
  3. 团队项目Alpha博客:发布说明、测试报告、展示博客、项目管理
第15周 1.团队项目Alpha博客:事后分析

  团队项目仓库:https://github.com/Aero-ku/Four-Operation

  

  

posted @ 2018-05-09 19:46  Aero、酷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