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寒假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filter=homework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905
这个作业的目标 <寒假学习总结>

一、

在寒假进入计算机课程学习时本是对计算机还是个萌新的我通过这两周的学习,对计算机技术,网络等有了大体的认知,对计算机这门课程脑中有了大体的思维导图,在计算机系统内容上有了初步的提高,有了逐渐适应新型事务的趋势。
不足:虽然大体的概念逐渐了解但是面对计算机的一些具体术语,和具体的编程操作仍然记的不是很清楚,需要通过后期的多加训练以及反复观看教学视频来渐渐掌握。

二、

1、对前几次的学习逐步了解了计算机的发展历史与基础知识,程序设计基础知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人工智能,ppt与excel的操作作用法。
2、

作业 耗时
第一次pta练习 1.5h
第二次pta练习 30min
第一篇博客 1.5h
第三次pta练习 20min
第四次pta练习 20min
第五次pta练习 15min
第六次pta练习 15min
第二篇博客 4h

3、学习使用的新软件
github,ppt,excel、
4、学习使用的新工具
博客以及markdown
5、学习掌握的新方法
github仓库创建使用,markdown语法,导图制作
6、遇到困难
在针对视频学习时有许多地方难以理解需要反复观看,然后看评论才逐渐了解
在使用github网站时,网站上全是英文,很难摸索着操作只能复制粘贴找翻译
7、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对markdown语法 的学习,markdown不同于wps文档各种操作都不同,加粗,字体也截然不同。
8、学习的内容的帮助,学前学后的区别
帮助我克服了最初学习的困难,都说万事开头难,我觉得学后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9、给你较大收获的是哪一个部分?收获了什么?
给我最大收获的是对计算机发展历史以及基础知识的学习,因为你只有知道了解了计算机是做什么,计算机是什么,才能更加学好计算机。

posted @ 2023-02-17 11:08  AegonVI  阅读(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