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2010-08-02,今天淘淘上幼儿园了

    终于到了上幼儿园的时间了,虽然年纪不大,只有28个月。

但是,现在的社会环境也就这样。夫妻两人要上班,小宝宝在家没人照顾。只能是等宝宝年纪一到就送幼儿园了。

    准备了一大堆东西,奶粉,奶瓶,衣服,小书包,牛奶,棒棒饼干等。

     9点钟,送进教室,已经有不少小朋友了,老师也有几个。淘淘进去也不哭,就是自己一个人站在桌子边上,

找个小玩具 然后就开始发呆。谁也不理,老师叫他也不理,问他也不回答,就自己发呆。

     陪了他一会儿,他还是相同的状态。期间有个别小朋友,已经开始不爽了,大声哭。那几个老师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套路。

大家轮流哄骗,不过小朋友好像不太配合。

     该是和他说再见了,他爱理不理,回应了一下。

     转眼中午了,下班回家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让LP去看了一下,正好在哭,然后就抱回来了。

     据说是他想回家,老师骗他说吃完饭就可以回家,他就吃了几口 然后说吃饱了,就吵着要回家。老师告诉他门锁了,回不去了。

这下,他终于爆发了。回到家,问他幼儿园有什么好吃的,问了好几遍,他只说了一句:“幼儿园的米饭不好吃。”

     唉,今天去幼儿园的时候 还发现他们居然还在油漆,有些地方在重新装修,郁闷啊。一个学期5-6K的学费就这么一个环境。

posted on 2010-08-02 19:58  心~动  阅读(4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