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开的博客版块,嘿嘿,不知能否坚持...

非常郁闷,刚才已经把文章写好成功发布在yo2的blog上,而且在网页上都看到内容了,再次查看时却发现不见踪影。yo2的稳定性让我担忧啊,当初在yo2开设blog,是因为我不太喜欢cnblog的后台,使用起来不够方便,不够人性化。yo2基于wordpress,感觉很上手,很清爽。但是没过几天就发现有问题,首先是yo2网站登录不了,有时浏览网页都非常缓慢。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似乎情况有所改善,不过出于稳定性考虑还是用cnblogs算了,后台使用不方便可以用live writer克服一下。

大家都知道,开设一个blog只在弹指之间,难的是后续的维护更新。可能对喜欢倾诉的人,blog是一个窗口,经常都想上来抒发一下情感。但对我来说,需要有很强的耐心和毅力方能坚持,不过能否坚持,现在还不得而知,走着看吧。

posted on 2008-05-06 14:06  心~动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