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萧萧

See, this isn't the finish line.The future is the finish line......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自己做了一个单元测试的小工具---EasyTest.net

Posted on 2005-10-06 16:09  疾风  阅读(7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感觉NUnit.net不能在执行单元测试的时候跟踪代码的特性大大降低了其可用性,故做了个与NUnit.net类似的单元测试框架---其实谈不上什么框架,只是一个很小的工具而已。
    其特点是使用的时候只要在Main()方法中改动一两行代码,运行的时候可以直接跟踪到被测试方法的内部。
    在压缩包中的TestProj项目即是使用办法。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呵呵。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