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奈,自己的硬盘出现了一些小情绪,不能愉快的玩耍了。所以,我需要将我的文件进行转移。

本地文件还好,但是有一个问题——自动同步的OneDrive。总不能说以后每次同步还是原来的文件夹吧?

在OneDrive的设置里面找了一下,并没有转移文件夹的功能。

那么,这个同步文件夹就没有办法转移了么?

非也!

在资源管理器中,亦是可以对OneDrive的位置进行管理的。

在OneDrive上右键,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位置"标签栏,点击"移动"按钮选择新的位置:

选择好位置后点击应用,会弹出提示是否移动原有文件到新的位置:

移动之后即可完成OneDrive的迁移过程。即使不进行移动,也会通过同步将文件进行下载的,只是会耗费时间和流量。

 

OneDrive目前可以提供30G的空间用于备份文件和照片(其中15G只能用于存放同步的照片)还是很给力的。在不同的设备间编辑文档,再也不用使用优盘来回复制文件了,而且,总能保持云端的文件是最新的版本。如此方便,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