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Unity游戏资源和脚本

UnityStudio

UnityStudio可以直接在自己的软件上查看图片、shader、文本、还能直接播放音频、甚至还能看场景Hierarchy视图的树状结构。强烈推荐用UnityStudio。

UnityStudio最新版本下载 支持unity5.x  https://github.com/Perfare/UnityStudio/releases

直接预览图片

 

直接播放音频

 

查看场景树状结构

 

查看Shader代码。

 

查看文本内容

 

.NET Reflector 8

1.Unity编译后最终会将代码编译在dll里面,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解开包以后都可以拿到dll,路径在Data/Managed/Assembly-CSharp.dll

2.IOS其实不用做代码混淆,应该是苹果帮我们做了,反编译以后只能看到变量名,和方法名,但是具体的方法体内的代码是万全看不到的,不过安卓不行!!!

3.所以如果要反编译某游戏的代码,一定要去找它的Android版本,然后解开包,拿出它的Assembly-CSharp.dl

4.在Windows上去下载.NET Reflector 8这个反编译dll的软件,网上一大堆,但是一定要下载最新版本。

5.mac 上反编译,请看另一篇文章 http://www.xuanyusong.com/archives/2675 

使用步骤

把Assembly-CSharp直接拖进去。

 

 

所有的代码,类名,方法名,方法体,一清二楚。这代码,这缩进,嘿嘿。AssetbundleManager应该就是他们自己写的处理Assetbundle的下载管理类了。

 

 

posted @ 2017-05-14 18:04  AaronBlogs  阅读(14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