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T服务台构建自定义Zia操作

Zia是manageengine的商业人工智能助手,是ServiceDesk Plus Cloud的虚拟会话支持代理。使用Zia,您可以优化帮助台管理,还可以缩小最终用户与其帮助台之间的差距,Zia通过执行预配置的操作来帮助用户完成他们的服务台任务。

例如,Zia可以记录请求、添加任务、更新注释、批准请求或获取即时报告,Zia还可以直接回答问题,并从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获取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聊天与Zia互动。Zia的语音聊天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进行多任务处理。

IT服务台

 

Zia可以处理日常的帮助台管理,为技术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否则这些时间和精力可能会花费在重复的任务上。此外,终端用户还可以享受更为复杂的服务台服务。

manageengine 的业务 AI 助手 Zia 现在帮助组织弥合最终用户和 IT服务台之间的差距。作为潜在的第一联系人,Zia 缩短了服务台团队的响应时间,并有助于显着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Zia 目前可用于所有版本的 ServiceDesk Plus 云版本。

服务台的智能黄页:回答简单的问题,例如查询个人或团队的联系方式或工单。

您需要的所有信息,只需聊天即可:ServiceDesk Plus 数据库可以回答更复杂的问题。例如,Zia 可以根据优先级搜索请求并识别违反SLA 的工单。

您的服务台听从您的命令:在交互的每个阶段通过适当的输入调用服务台操作,例如记录请求或添加注释。

随时随地的免提服务管理:为用户提供跨多个平台的支持,包括 Web 客户端和本地移动应用程序上的聊天,以及移动应用程序 上的语音通话。

让您的虚拟支持代理按您的方式工作:允许服务台团队构建和部署自定义 Zia 操作,从直接回答到在JIRA等第三方工具中调用操作。

posted @ 2023-09-06 15:31  ServiceDeskPlus  阅读(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