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ITIL的ITSM工具

随着企业的ITSM(IT服务管理)的逐渐成熟进而深入应用,如果您希望以低成本寻找一款基于ITIL的ITSM管理工具,然后那么卓豪ServiceDesk Plus将是您性价比高的免费ITSM、工单系统选择。因为它提供全面的ITSM和资产管理能力,更重要的是,适用于不同管理层次的三个版本均提供免费版。

ITSM

 


灵活定制IT,为您所需

l 借助独立和定制化的工作流,分别处理标准、紧急和重大变更。

l 配置批准流程,预先批准某些变更,从而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l 跳过一些步骤,建立紧急变更咨询委员会(CAB),以快速实施紧急变更。

l 将变更模板与流程关联在一起,实现一旦提交立即执行变更。

IT服务台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工单,这些工单可能来自初级职员、中层管理人员甚至是高层管理人员,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明确各类工单的优先级。

比方说,某组织的CEO请求访问一个业务分析工具来收集数据,同时,有一个新员工也提出了同样的请求,在这种情况下,您显然需要为此设置一定的优先顺序。

那么,该如何根据用户确定工单的优先级呢?使用ServiceDesk Plus可以轻松完成此任务!

根据用户的职位(如董事、总裁、经理、管理员等)划分出VIP用户。当VIP用户报告事件或提出服务请求时,在该用户的姓名旁边显示一个标识该用户为VIP的图标,帮助技术员轻松确定工单的优先级。


posted @ 2023-09-04 16:59  ServiceDeskPlus  阅读(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