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总结

描述项目预期计划

预期希望有百词斩那样的效果,有文章供读者学习,有两个游戏,一个单词选项,一个连连看。

现实进展

前端来看页面不算特别美观,页面不够吸引人。
游戏内容很单一,没有乐趣。
总的来说只能是一个正常的小程序,没有任何优势。

过程体会

  1. 张雨阳:学习了小程序的基本写法,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作为队长,在beta阶段因为有参加一个厦门市的比赛,没有及时跟进项目进度,时间没有花到位。所以beta阶段的进展没有多大的提升。
  2. 翁明强:小程序的云数据库还是比较难的。连连看的功能参考了很多上一届的代码,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这是我的不足,我觉得是对小程序语言的理解程度还是不够好。接下来还得继续努力。关于团队协作我觉得我们beta阶段的确没有alpha阶段好,可能是大家都开始期末复习了比较忙吧。
  3. 王齐文:我是做前端的。前端其实和我之前学的web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css部分的内容掌握的不好,所以前端界面可能没有那么美观。团队协作我觉得还可以,雨阳和明强后端我和另一个队友前端,因为我可能后端不是很精通。各取所长吧。
  4. 贤志兰:前端的开发其实是比较基础的html内容,beta阶段就是改进了一些上一次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可能这个阶段主要还是后端吧,我这个阶段没有帮上什么忙。

组员分工及在beta阶段的工作量比例(要求根据实际贡献给出比例,无并列)

成员 任务安排 预期任务量/小时
张雨阳 云数据库,选项游戏 130
翁明强 云数据库,连连看游戏 210
王齐文 前端 120
贤志兰 前端 100

项目测试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127880.html

beta冲刺准备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090324.html

5天冲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090337.html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111289.html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111306.html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127773.html

https://www.cnblogs.com/ACmilan1899kaka/p/10127779.html

项目码云地址

https://gitee.com/milan_kaka/2016Team_Project
码云出错了,无法更新

posted on 2018-12-16 20:12  卡卡milan  阅读(13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