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2009安装程序初印象

Posted on 2008-11-12 15:18  A.Z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实况文字:

总结为和2008一样的烂...,这样的安装程序给客户自己装要有问题的

按照vista的best practices,用users组权限登陆安装,第一个问题没有UAC提示,安装程序都是需要提升权限的。

第二个问题接踵而来,报了一个文件找不到的莫名其妙的错误。

想都不要想马上run as administrators,结果给我看到了安装界面。

 

有两个选项

1Install CCF Components

2Install CCF for Development 看到一个亮点,可以安装在一台机器上,从安装指导找到这么一段话Windows Server 2003 with the latest SP or Windows Server 2008. You can also use Windows Vista as a development environment.不支持XP?(不管怎么样我肯定可以让它运行在XP上面)还好正在用vista,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之前已经在机器上装了IIS7和sql2k8dev,等待我的下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