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用CCF做过项目?我们交流一下内部的细节吧

Posted on 2008-04-18 11:50  A.Z  阅读(232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说sharepoint是web应用的多方位系统整合,那么CCF就是windows应用的包罗万象的缩影。
我不知道谁在ms里面写了这个叫CCF的东西(我猜可能是印度人...),但是这几个人真的很强大,可以在一个cs文件里手写代码5k行,我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什么是CCF?CCF集成了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在一个平台之上,或者说在一个windows app之上,这个app就是CCF。
最新的CCF(2008)集成了.NET3.0的优质特性: WF,WCF
因为是windows上的开发,所以可以看到非常之多的平台调用和COM交互。
在其中个人认为颇有指导意味的是CTI的实现,有了它就有了RTC.除此之外,业务的上层逻辑也实现的非常有代表性。
我还看到有人居然在项目中引入了WPF,我,客户会在意你用WPF吗,最关键的是我还没有仔细看过WPF
接下来我正在做的就是把它从vs8移植到vs9,并已经得到了整个项目pm的认可。
这样这个CCF就已经成为我在vs9上的第二个项目,可以做一些非常时髦的开发真的非常的开心。
你的想法和经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