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加速下载

使用背景

​ 大家在下载GitHub的东西的时候会发现下载速度非常的慢,就算是多线程下载工具也快不了多少。因为GitHub服务器是在境外的,访问不太好。网上也有很多教程,通常都是使用国内的git网站做中转,需要将GitHub上的代码同步到国内的git网站上,然后下载。步骤繁琐而且麻烦,今天特找到一款Chrome插件分享给大家。理论上Chrome内核的都可使用。

大家请先看效果对比
-w658

安装介绍

  1. 下载

有条件的可以直接访问Chrome插件官网搜索下载安装,没有条件➕ 自在拉基公众号查看历史文章获取下载链接

  1. 安装

如果是Chrome插件官网直接安装的请忽略安装步骤直接看设置。

  • 解压安装包

  • 打开Chrome的开发者模式
    -w891

  • 将crx文件拖入chrome中
    安装插件

设置

  • 稍加设置一下就可,如下👇:
    -w631
    -w560

查验

-w468

扫一扫不迷路

posted @ 2020-11-18 22:25  自在拉基  阅读(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