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坦坦  

"软工实践 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
队伍名称:泡面

  • 团队分工
姓名 比例权重 工作范围
陈宇 15% 引言,博客
丁培辉 15% 功能描述,产品订单
温志铭 18% 界面原型
杨宇潇 18% 需求规格说明书
张主强 17% 用例图,验收标准,演讲
何承华 17% PPT,上台演讲
  • 产品订单1.0
优先级 功能 描述
1 账户管理 管理用户的账户,提供注册功能与账户分级功能。
2 信息管理 保存会员的个人信息,并且能够提取部分基础信息,供用户进行筛选。
3 日程安排 确定见面的用户双方将发出请求,通过审核后会安排服务人员进行日程安排。
4 评分系统 用户可对服务、相亲对象进行评分,分数会实时上传,并用于账户分级。
5 聊天室 提供相亲双方的一个聊天平台。
  • 使用场景描述
    对于现代人士,单身的人数逐年增加,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从而使相亲市场争夺战愈演愈烈,大多数人在大学期间亦或是毕业后都会被父母强制去相亲。婚姻介绍所的兴起便是由于这个原因,但婚姻介绍所所需要管理的会员信息众多,如果没有一个操作方便,功能强大的后台系统进行辅助管理,就会给工作人员造成许多的困扰。而有了“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对于信息的管理会更为方便、简洁。提高了公司工作效率,能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业界最佳的口碑,从而促进公司的发展。

  • 评审表格

  • 附件

(1)《需求规格说明书v1.0》作为随笔的附件

在线文档

(2)其他团队的评审表作为随笔的附件

在线文档

  • 问题与解答
    1.别的同样式平台运营模式成熟,哪里来的客户来源,怎么竞争。
    答:我们会一家一家得上门介绍我们的产品及优势,通过免费试用的方法,让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广泛的推广。
    2.推广方式会不会有问题?推广方式有什么?
    答:推广方式有上门推销,发传单等方式。
    3.开发过程的成本问题。
    答:前期数据流量比较小,成本会比较低
posted on 2018-11-16 09:29  兔兔坦坦  阅读(15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