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或Win2003
具体方法:开始>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依次点: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客户端/服务器数据重定向
右边有一个“允许音频重定向”,设置为“已启用”,注销后再登录就OK了。

Win7或Win2008r2
具体方法:开始>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依次点: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建>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设备和资源重新定向。
右边有一个“允许音频和视频播放重定向”,设置为“已启用”,注销后再登录就OK了。

在Win2008R2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成功 试试下面的另一种方法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配置
点击打开界面
然后在“连接”列表里面双击“RDP-Tcp”,然后选择“客户端设置”
把“音频和视频播放”和“录制音频”前面的勾号去掉即可。
但是测试后麦克好像不行的,后来我是采取第三方远程软件解决麦克的问题。

posted on 2017-02-02 22:42  诸葛朦朦  阅读(7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