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调用C++DLL(x64),总是提示找不到DLL

用C#调用自己写的C++ DLL(x64),总是提示找不到DLL,调试可以,发布release老是提示找不到DLL(dll文件确定存在)

 

原因:Visual C++的DLL分发方式没选:调试默认选择:多线程调试 (/MTd)--d结尾的是Debug调试版本

 

解决方法:选择:多线程 (/MT),说明:这种方法应该对于一些程序来说最实用,仅需一个程序,放到哪都可以运行。
/MT意思就是静态编译VC运行库,静态了之后就不会再依赖MSVCR140.DLL或者其他版本运行库了。
解释:
1,【项目属性】->【C/C++】->【代码生成】->【运行库改】为“多线程(/MT)”。 
* MT开头的是静态引用,MD开头的是动态引用,d结尾的是Debug调试版本,没有d的是Release发布版本,所以就一 共有四个选项。 
2,【项目属性】->【链接器】->【系统】->【所需的最低版本】修改为“5.01”。 
* 5.01表示windows 2000 with sp1版本。
posted @ 2016-11-29 16:06  94cool  阅读(45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