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3刘霄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测试3的实验:

  1. 用gcc -g编译vi输入的代码
  2.  在main函数中设置一个行断点
  3.   在main函数增加一个空循环,循环次数为自己学号后4位,设置一个约为学号一半的条件断点
  4.   提交调试过程截图(一定包含条件断点的),要全屏,包含自己的学号信息

首先建立测试1的基础上

在测试2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问题,调用cd 文件,提示不存在此文件,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可是并没有影响后面的实验。

测试结果:


并不复杂的实验自己重复做了好多次才成功,说明平时知识掌握不牢固,还有比较多的问题需要解决,这周作业还有部分没有完成,下周一起补交。

posted on 2017-10-15 22:55  20179223刘霄  阅读(15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