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 自由拼音输入法的测试

李振春先生写的自由拼音可以从下面的网址下载:

项目主页   http://gforge.osdn.net.cn/projects/freepyce

可以用:svn checkout http://gforge.osdn.net.cn/svn/freepyce 获得最新的源码。

 

编程源代码后,生成DLL文件:freepy.dll。复制它和library目录的freepy.tab和freepysys.dic文件到CE设备的windows目录。

最好的做法,是通过PB将上述的三个文件集成到CE映像文件中,同时修改注册表。

这样将不再加载微软输入法,而加载自由拼音输入法。

用ActiveSync连接CE设备,用Remote Register Editor连接系统嵌入式板的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ayouts/e0010804修改,把Ime File键值从msimepy.dll改为freepy.dll。

 

在CE设备上打开Microsoft WordPad程序,然后选择输入法。对自由拼音进行测试!

注:不能使用CE设备上已经运行的程序,如explorer,或给桌面文件改名来测试。由于系统本来的微软输入法仍然存在,它们还在调用的微软输入法。

posted @ 2016-03-06 09:11  91program  阅读(3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