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现在有如下接口,是以PUT的方式请求的:

请求URL:IP+Port+/api/v1/apps/{appId}

请求参数:

参数名 必选 类型
nameCn string
nameEn string
version string

接口请求

使用JMeter发送请求,总共试了以下五种:

第一种,直接将所有的参数都拼接到URL里,请求失败。

第二种,就是将参数放入到Parameters去,然后发送请求,这种方式也请求失败。

第三种,将请求参数放到Body Data中去并且是采用字典的格式(Json格式)发送请求,但是仍是失败。

第四种,将请求参数放到Body Data中但是是采用字符串拼接的形式发送请求,还是失败。

 

第五种,也是将相关的参数放在Parameters中,但是比较奇葩,key值和value值都放在Parameters中的Value一栏,但是这样竟然能够请求成功。

 

 

此接口非常奇葩,特此记录一下。

 

 

 

posted on 2018-12-22 23:24  91parson  阅读(14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