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使用的是WindowsXP系统,IIS是默认的,应该是5.1版本吧。
      最近在做网站的时候,发现网站运行不了,然后打开IIS,发现默认网站停止了,然后怎么也启动不了。于是我就查看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服务,发现该服务没有启动。当我想点击启动的时候,弹出系统错误:无法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错误:127 找不到指定的程序。我上网找了一下,原来是微软的补丁惹的祸,把KB939373补丁卸载就可以了。
      操作步骤:
      1、添加删除程序
      2、顶部选中“显示更新”
      3、在列表中找到KB939373的补丁,然后删除
      4、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服务
      5、启动IIS
      这样网站又可以正常运行了

posted on 2009-06-10 15:01  8user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