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更学习进度

  学习时间 新增代码行 博客量(篇) 知识总结
第一周 5小时(课上4小时 课下1小时) 0(第一周还未正式写代码) 2 初步的了解了软件工程这门课,以及明确了解下来的学习方法,周更博客,与老师以及助教老师的互动,稍微熟练了一点Markdown编辑器的使用方法。
第二周 10小时(课上4小时 课下6 小时) 50行左右 1 设计一款自动生成小学四则运算题目的软件,使用的是java语言,用选择语句实现四则运算功能,以switch()函数进行功能选择加减乘除运算的选择,然后随机生成运算式。
第三周 8小时(课上4小时 课下4小时) 50行左右 1 这星期主要学习的是代码规范以及代码复审这些内容,并且用班长作业的一个例子,进行了代码复审这样一个流程的联系,并且按照代码自己敲了几行练习。

posted on 2016-03-08 17:48  秦文文文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