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https://github.com/894296

git用户名:894296

学号后五位:62423

博客地址:https://home.cnblogs.com/u/894296p/

作业地址: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一。配置环境

vs已经安装好了,按步骤来的,没问题。

二。克隆阿超的仓库

 

这个也是按步骤来的,觉得最麻烦的就是英文了,看不太懂,在同学的帮助下,还有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成功了。

三。核心代码

核心代码及运行结果如下,写得比较简单,只有两个数的加减乘除,也没有考虑小数点的问题,感觉自己对算法的理解几乎还为零,希望以后的学习中能补上自己这方面的空缺。

 

 

四。下面是对程序的测试

 

起初不知道这么测试,后来问了同学,但是不知道怎么没有找到效能分析,感觉测试没什么问题吧,测试也通过了。

 五。上传

提交成功了,先不知道步骤是怎样的,后来群里发了文件,又加上同学的帮助,终于成功了。

五。感想。

本次实验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包括代码的设计和随机数和随机运算符的生成,以至于最后也没有使代码完美,只是简单地做出来了,以及对git的使用还不熟悉,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有所突破。

posted @ 2019-03-25 20:29  谢广坤1  阅读(1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