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indows8不能安装ZUNE的问题

dism.exe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Source:X:sourcessxs

复制代码 并以管理员cmd执行。

做这条命令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

1、插入你安装Windows的安装盘。
2、如果你不是光盘安装,则指定路径,需要你的最初安装介质,可以是U盘,可以是虚拟光驱,也可以是硬盘路径。

我们右键左下角会出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我们毫不犹豫的打开它,

然后输入上面的命令,注意X代表盘符,在这儿我的虚拟光驱盘符是H 我们把X改为H,然后执行该命名,出现如下界面。



在经过一点点时间的等待之后我们执行完毕了,再次打开添加/删除windows 功能发现我们的.net 3.5就已经安装成功了。


当然,再次安装我们的Zune也就一路顺风了。

posted @ 2013-04-18 14:58  天神一  阅读(9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