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苹果最新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

有相当一部分 iPhone 用户会拒绝iOS更新最新系统,不管是因为各种BUG还是因为其他优化方面的问题,他们都会选择一个自己觉得均衡的系统版本,安逸养老。

但是苹果 iOS 系统如果你不及时更新推送版本的话,就会在手机桌面「设置」上方出现角标数字红点,系统设置中也会出现红点提示。强迫症患者表示简直受不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呢?

 

屏蔽系统更新

以前安装过tvos 15 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不过就在今天已经失效了无法正常安装,通过更改系统时间安装之后也会很快失效,不过最新的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也已经来了。

首先使用你的iPhone自带Safari浏览器下载屏蔽系统更新的最新描述文件。

下载屏蔽描述文件:https://wwi.lanzoup.com/iog1S0m95duf

下载完成后,在你的系统设置点击「已下载的描述文件」。如果没有就进入设置 – 通用 – VPN与设备管理 – 描述文件。

图片[4]-苹果最新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最高支持 iOS16 系统! - 玩机公社-玩机公社

 

然后进入到安装描述文件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安装」,需要输入手机锁屏密码。

图片[5]-苹果最新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最高支持 iOS16 系统! - 玩机公社-玩机公社

 

在同意页面点击下方「安装」。

图片[6]-苹果最新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最高支持 iOS16 系统! - 玩机公社-玩机公社

 

安装完成一般都会提示重启手机,因为安装描述文件需要手机重启后才能生效。如果没有提示重启手机,也可以自己手动重启。

图片[7]-苹果最新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最高支持 iOS16 系统! - 玩机公社-玩机公社

 

重启手机后屏蔽系统更新已经生效了,这下就不用为推送新系统而烦恼了,如果有天想更新了,移除屏蔽描述文件即可。

 

写在最后

本次分享的屏蔽系统更新描述文件亲测没有问题,安全性更不用担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

posted @ 2023-02-01 08:55  古道轻风  阅读(47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