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eSQL安装之后pgAdmin 4无法显示,提示MIME类型为text/plain,无法执行的解决方法

PostgreSQL 13 内置的pgAdmin由以前的CS结构更换为BS结构,在PostgreSQL安装完成后,运行pgAdmin 4 发现界面无法正常显示。

长时间停留在初始化界面

 

查看Console输出如下:

切换到Network可以发现是MIME类型不对,JavaScript无法加载,JavaScript应该为text/javascript。

Response Header ,ContentType是text/plain,且X_CONTENT_TYPE_OPTIONS = "nosniff"。

 

在postgresql安装目录下面,我的目录是C:\Program Files\PostgreSQL\10\pgAdmin 4\web

找到config.py文件,修改X_CONTENT_TYPE_OPTIONS = "nosniff" 为X_CONTENT_TYPE_OPTIONS = ""

重启pgAdmin,问题解决!

 

posted @ 2021-01-15 17:02  古道轻风  阅读(5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