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狂犬病疫苗造假

这两天暴发的长生生物狂犬病疫苗造假案真是很厉害,世人都说投资不过山海关还真有一定道理。

市场上长生生物的狂犬病疫苗约占1/4左右,是一个非常大的用量。

 

你别说,疫苗真的是非常适合造假:

1. 狂犬病有一定潜伏期,几天,几个月,十几年都有可能。

2. 被咬了可能感染,也可能不感染。

3. 即使是正宗疫苗也不是100%有效,所以即使接种了疫苗再发病也可药厂无关,只是你点子低。

 

前段时间新闻上有个妇女被狗咬之后,接种了疫苗,但过了不久(大概十多天吧)狂犬病发作去世,当时还说他妈的点子真被!

现在想想不知他用的是哪个厂的疫苗,现在说长生的有问题,你能说其他厂的没问题?比如辽宁成大的疫苗。

 

经过这件事后,大家是不是不再使用国产的,只用进口的呢,毕竟生命重要,不在乎多出什么300,500的。再说也不是天天被狗咬。

国产货就是被这些人搞的没信心的!

前几年三聚轻氨事件差点把国产奶搞破产,最近几年好不容易有点恢复,又在疫苗上出同样的事。

 

https://xueqiu.com/S/SZ002680/110546988

 

posted @ 2018-07-17 14:45  81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