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乐长平对我的帮助

我感谢长平对我的帮助。在Alpha冲刺之前,长平就为我们代码规范统一推荐提供了一系列方便快捷的软件:IDEA编译软件、navicat 数据库软件、postman测试软件。之后还给我们寻找到spring boot入门视频以及spring boot web进阶 和 Hibernate注解的慕课网教学。也就是说,在 Alpha冲刺之前,长平就为我们做了很多铺垫。然而,在实际写代码的时候,我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是很严重的那一种。在写代码的时候,我依旧是采用以前写代码的方式,创建自己的一个项目,然后参考网上教程和队友们写的代码,自己写一份。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像是当时我不了解 token 接口的怎么写,然后我就把长平写的token接口一句一句的照搬到自己创建的项目中。但后来是长平点醒了我,我们是一个团队,况且github的作用便是把自己写的代码融入到团队项目中,善于运用队伍里已有的方法,而不是根据自己的需要,从团队代码中扣取一部分来自己创建的项目中。这大概是一种里程碑式的心态转变,也让我更喜欢和热爱我们的团队。再次感谢长平队长。

posted @ 2019-05-06 22:14  星夜、痕  阅读(19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