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终总结

 

2月17日 19:36  迎泽大街,下班路上等红灯

 3月26日 7:14 迎泽大街, 上班路上

5月6日 19:36  去晋源交物业费, 因为地势空旷新房子买在了晋源

7月6日 7:38  长风街新晋祠路口 , 上班路上等红灯

7月25日 15:19   长风街晋祠路口站牌后面 , 搬家前一天,搬东西到筋疲力尽,等公交

8月29日 20:58   东中环不知道什么路  回家路上

10月27日 17:14   沙河桥快速路  回老家路上,城市的路灯刚亮起

 

公司没有赚钱,每一个人都有责任。

个人这一年无成绩,无收获,技术层面,除了公司项目用到的php python开发能力没有特别的提升,业余做了几个爬虫项目,还有做了一个卡分销系统,帮朋友忙,出力没讨好。

开始学习java框架开发,刚起头。

没有找到副业门路,个人缺少赚钱思维,需要继续扩大社交,与优秀的人取经。

--------------- 到此

多年的头屑治好啦, 效果很好,现在一周不洗头还能保持干净清爽,心情美美的!

手上积累了一些源码,准备做个站点挂起来。

 

posted @ 2020-12-31 12:56  1553  阅读(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