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至诚软工实践F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github.com/7Archer/212106735
这个作业的目标 掌握课程的学习,以及对未来的方向
学号 212106735

2
(1) ①高考没考好,想继续升学,也因家里人推荐而选择此专业。
②还算比较符合吧,一开始对此是没什么期待的,因自身基础比较薄弱,通过后续同学们的一些帮助下慢慢跟上来不少,总的来说还是有收获的。
③还算喜欢吧,但是不擅长。
(2) ①目标是希望能考上公务员。规划是希望在学好本专业的课程之余也能学习公务员知识。
②学校期间认真听讲,做好课后复习工作。课外多看些学习视频,不懂的地方多问问别。
(3) ①比较想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
②没有参加过比赛,而且自身基础也比较薄弱,只学会了一点点皮毛。
(4) ①我希望我能提高总体的一些技术,总要还是关于后端的一些技术。
②希望老师能够在我们不懂得时候或者是问问题的时候,可以耐心得教我们专业知识。
(5)刚刚接触这种写作业的方式,比较新奇,但是希望今后可以适应这种写作业的方式,也希望老师每次作业能大致讲一下,然后我们在动手去做,这样我们学习的效率会高一点。总而言之,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努力去学习好知识。

posted on 2022-03-01 23:37  Demons、  阅读(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