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字符在WindowsPhone的WebBrowser控件中显示(解决乱码)

MSDN上的文章 Windows Phone WebBrowser的技巧  可解决该问题

但是有个问题要注意:那篇文章没提到的,存在本地隔离存储空间中的网页文件的存储格式要和该文件中html的meta中charset指定的格式相同。

例如:  

  html源代码中的meta头部:<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把在内存中的html存储在隔离存储空间的代码:byte[] bytes = Encoding.UTF8.GetBytes(html);   fs.Write(bytes, 0, bytes.Length);

看到了没有,我用红色标志了上面的UTF8,就是这两个要一模一样。假如meta头部没有charset信息,那显示也会为乱码。


posted @ 2012-08-07 22:46  圣歌  阅读(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