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工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总结自身,规划学习方向
学号 031802244


介绍

  • 我叫张智和,我的爱好是慢跑,也喜欢下象棋。当然有时候敲敲代码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技术

  • 前端html css js
  • java mysql

不足

  • 对代码语言的学习不够,前端只会写简单的静态网页,能拿上台面的那些华丽的动效还是主流框架、自适应等实现都没有深入了解。java学习过程比较短,直至现在还没能自己动手写出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

课程目标

  • 本学期希望能够深入了解之前没能系统学习的内容,提高编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完成完整的应用程序。

github

posted @ 2020-09-06 11:32  让晚风  阅读(1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