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作业1-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我是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安全专业的一名大一新生,我叫刘星仪,以前同学给我起的外号就是6ce,也是我用户名的来源,是名字的音译。我的性格较开朗,平时喜欢听听音乐,还喜欢看恐怖片(又菜又爱看)。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可以说是非常难忘了,因为没有人看着学习曾经一度忘记自己还要学习了,因此导致学习不够努力不够认真,到了期末总担心挂科。后半学期逐渐适应了环境,学会了克制自己蠢蠢欲动想去玩手机的手,成绩也有所改善。希望下个学期可以更认真地学习吧,拒绝躺平,卷起来!
因为在上大学前很少接触电脑的缘故,和计算机不能说是相亲相爱,只能说是毫无关系,开学初就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到现在为止也只学会了最基础的办公软件应用与Dev-C++的基本应用。总的来说就是:我是个菜鸟。
这个寒假我想先把寒假作业做清楚了,复习巩固一下高数和上学期学习过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的内容,争取下一个学期学地不那么吃力,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另外,我想过一个好年,开开心心地迎接新学期。
不管在哪个阶段,感觉自己都很幸运,遇到了很多好的老师,它们都是合格的引路人,既帮助我提高成绩也给予我生活上的鼓励与关怀。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班主任经常给我带东西吃,理由是那时候的我长得过于瘦小,她怕我是因为吃不饱所以发育不良。还经常把她的暖水袋塞给我,防止我手上的冻疮影响到我写卷子😄。初中的时候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她的严厉在年段里那都是出了名的,但是其实她很喜欢开玩笑,严厉是真的,幽默也是真的。那时学习学得很认真,因为犯了错是要被打手心的!!然后我就不知不觉地长大了上了高中,高三的班主任也很幽默,擅长安慰学生减轻学生心理负担。我一直觉得她拥有很强大的技能,只要和她聊天,往往都能让我真的敞开心扉。因此我的高三也过得轻松愉快,压力其实并不大,因为我们的老师并不擅长压迫我们。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明明到现在还会有自己没长大的错觉,其实都已经上大学了,再过个几年可能就要走上社会为生计而奔波啦。就业问题也离我越来越近,然而其实我对未来的规划还并不明确,按照爸妈的想法去考公务员听起来似乎不错,但其实我更想加入一家强大的企业。我暂时也没什么志向,只是希望可以学有所成,为社会服务。

posted @ 2022-01-14 11:53  6-ce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