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转]VS2005/2008过期之后简单实用的升级方法

Posted on 2014-12-06 13:31  独孤雁  阅读(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网络上有不少key,但是用了之后没效果,发现了一个好方法可以解决。 
把\vs\setup\下面的 setup.sdb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然后改动其最后的一行([Product Key] 下面的一行),将其改为可用的key({ KGR3T-F2C26-RRTGT-D6DQT-QBBB3})然后将编辑过的setup.sdb替换原来的 文件.
OK,安成!

下面是网络上通用的一般方法:但是很多人反映效果不佳,原因在于缺少了上面的步骤:

VS2005:
        在“添加删除”里面选择删除“visual studio 2005”,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最后一项“添加注册码升级到正式版”,在里面输入下面的cd-key:N:KYTYH-TQKW6-VWPBQ- DKC8F-HWC4J ,VS2005提示升级成功。

 

VS2005 professional的正版序列号  
         KGR3T-F2C26-RRTGT-D6DQT-QBBB3,这个只有professional才能用,升级方法和team suit一样,通过添加/删除程序,升级之后即可破解90天的试用限制。(一定要下载官方版本,VS2005 professional官方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c/2/5c2840fd-8b03-492e-bd61-6fc2820b8ba3/chs_vs_2005_Pro_90_Trial.img

 

VS2008: 
        方法一: 
        升级正式版的方法是把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由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 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
        方法二:
        安装完成后在控制面版的添加删除中找到安装的程序,点删除,然后,再点升级,输入cd-key: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成功!变成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