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臭皮匠

团队作业(五)——冲刺总结day1

项目: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成员:徐海文、何应霆、李业达、赵子瑜、冯睿

团队作业(五)—— 总结冲刺 每个成员所分配任务如下

姓名 任务 完成情况
徐海文 后端设计 已完成
何应霆 数据库 已完成
李业达 后端设计 已完成
赵子瑜 前端设计 已完成
冯睿 前端设计 已完成

明日任务如下:

姓名 任务 完成情况
徐海文 安装mysql、myeclipse
何硬霆 安装学习js
李业达 安装mysql、myeclipse
赵子瑜 配置Java环境
冯睿 配置Java环境

本系统是基于Java Web技术开发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对于一个信息系统的设计应该充分考虑以下几点设计原则。

1、良好的用户界面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在用户的操作过程中,应该给以用户友好的提示,帮助用户了解系统的操作方法。对于一些需要展示的数据能够以图表的方式展示给用户。对于用户的错误操作能够提供友好的反馈。
2、对于系统的开发应该遵从模块化开发的思想。模块化思想原来是出现在系统工程以及流程管理之中。随着软件开发技术的不断成熟,模块化思想也更加普遍地运用在了软件开发中。在本系统中,同样体现了模块开发的优点。它能够有效地减小系统开发的复杂度。本系统主要分为了用户管理模块、易耗品管理模块、仪器管理模块以及统计分析模块。模块与模块之间应对独立。这也为软件维护和调试带来极大的好处。

项目预期任务量

成员 任务 预计任务量
徐海文 后端设计 168
何应霆 数据库 168
李业达 后端设计 168
赵子瑜 前端设计 168
冯睿 前端设计 168

今日团队合照

posted on 2021-12-02 14:45  五个臭皮匠  阅读(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