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茗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一、基本信息

标题:《浅析移动实习就业跟踪系统的开发与应用》

发表时间:2016-07-05

作者:王越

来源:内蒙古乌海市就业服务局,016000

关键词:高校;实习就业;跟踪系统;开发与应用;

文献来源:《浅析移动实习就业跟踪系统的开发与应用》

 

二、研究内容

1.摘要

 随着教育体制的变革,应该改变高校当前的教育体质,主要是在各大高校采取扩招的政策,来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壮大.面对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的现状,促进高校的改革和发展是当前高校在发展中面临的重要课题,必须解决高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常规的信息跟踪服务,对反馈的信息进行统计,明确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高校具体的就业情况,制定"移动就业跟踪系统",促进就业跟踪系统的开发和应用.

2.系统设计

 在移动实习就业跟踪系统的使用中能够实现对就业信息 的跟踪和统计工作,对平台上面的数据信息进行分析,有利于 实现对信息的整合工作。 

2.1 移动平台就业跟踪系统PC端需要(报表管理、就业管理、系统管理)

2.2 移动平台就业跟踪系统APP端需要(登陆界面、数据采集、提交信息)

 

三、阅读结论

就该文献的阅读经历,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当前毕业生就业跟踪平台的缺失。于学校而言,毕业生的就业率直接影响到了学校在招生时期的影响程度。一个好的就业率是一个高校在招生时的亮点。于毕业生本人而言,一个可跟踪的系统也促使自己的的积极性。而于企业而言,可进行相应的毕业生实习反馈,也可以根据学校提供通道了解待就业毕业生。

四、参考文献

[1]刘崇巍,曹立志,庞金龙.基于 Myeclipse 的毕业生实习就业跟踪管 理――移动实习就业跟踪系统的开发与研究[J].计算机光盘软件与应 用,2014,17:259~260.

[2]张秀杰,金忠伟.基于 MVC 框架移动实习就业跟踪系统设计与实现 [J].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4,22:42~43+67.

[3]张秀杰,卢凤伟,欧 楠.利用 Myeclipse 及 Eclipse 对“移动实习就业 跟踪系统”开发的研究[J].电脑编程技巧与维护,2014,21:14~15.

posted on 2020-11-17 14:33  逾期三年  阅读(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