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茗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一、基本信息

标题:《基于UML的毕业生就业跟踪系统分析与设计》

发表时间:2017-03-08

作者:纪星玲、肖新元

来源: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 南昌  330013

关键词:面对对象;跟踪系统;UML

文献来源:《基于UML的毕业生就业跟踪系统分析与设计》

二、研究内容

1.摘要

当前我国高职教育取得长足的发展,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摆脱过时的毕业生跟踪方式,建立一套完备的跟踪服 务系统至关重要。在功能上,系统分为前台用户操作模块和后台系统管理和服务模块。采用面向对象的建模工具UML, 在静态上主要分析了系统用例图和系统框架的类图,在动态上,分析了几个用例的序列图和协作图。通过分析,可以初步 形成系统的总体框架和模型。

2.系统设计

 

 三、阅读结论

 本次阅读给我最大的收获便是系统基于UML建模而使得系统语言更统一、更规范,便于在不同的开发阶段在概念与表示的统一;且UML主要采用图形化来进行一个表现,所以产生的模块更易于理解,也方便了后期的开发与设计。

四、参考文献

 [1] 2016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R].上海市教育科学 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2016.

[2] 施维,宋雨,王茜.基于UML的网络管理平台的分析与设计[J]. 华北电力大学学报,2003 , 30(4):86-89.

[3] 高静,裴喜春,兰雨晴.基于UML网络信息资源管理与设计

posted on 2020-11-11 15:36  逾期三年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