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15.4 如何使用 罗技无线键盘/鼠标(采用优联技术)

1、罗技的“无线优联技术”还是非常强大的,它跟具体的操作系统无关;

2、你只需要 让“优联接收器(一个USB设备)”跟 “无线键盘/鼠标” 配对即可,配对完之后,就无需再配对,即使把“优联接收器”插到其他电脑,无线设备(键盘/鼠标)也照用可用;

3、官方提供了一个让“优联接收器”跟 “无线设备”配对的中间软件(点击下载),但可惜的是,只有 Windows 版本!

所以,我们随便找一台 Windows 机,装上上述的配对中间软件,然后参考教程(如何安装 罗技“优联技术”无线鼠标、无线键盘?),完成配对即可;

 

我的操作是:

在宿主 Deepin 系统,安装个 VirtualBox,然后装个 XP 虚拟机,在 XP 系统中通过“配对中间软件”完成配对。

注意:配对完之后,需要把 USB设备 从 XP 系统中删除,不然的话,键盘能在 XP 系统中,但不能在 宿主系统 Deepin 中用,删除后,2个系统中都能用。

参考文章:宿主机系统 Deepin 15.4,解决 Virtualbox 5.1 中 XP虚拟机无法使用 USB设备(如:U盘、罗技优联接收器等)的问题

posted @ 2017-10-07 01:40  52php  阅读(17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