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go开源项目 收藏

官方收藏的项目

集成开发平台:基于 Golang 的快速开发平台,平台已经集成权限管理,菜单资源管理,域管理,角色管理,用户管理,组织架构管理,操作日志管理等等

OPMS - 是一款项目管理 + OA管理的免费开源软件。功能精简实用,满足日常的工作需求,特别适合扁平化项目和团队管理。

Gopub - 基于 Git 的代码发布系统,用于发布 PHP 等脚本语言开发的项目。使用 Go 语言 和 Beego 框架开发。

[荐] Webcron - 一个定时任务管理器,基于Go语言和beego框架开发。用于统一管理项目中的定时任务,提供可视化配置界面、执行日志记录、邮件通知等功能,无需依赖*unix下的crontab服务。

Scheduler - 统一任务调度平台 for golang

Grbac:单用户多角色权限管理平台(权限管理服务平台, 利用shiro权限管理设计思想, 支持单用户多角色,比RBAC的资源管理更细粒度化)

goRBAC:provides a lightweight 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RBAC) implementation in Golang

博客系统(当着 Beego入门 案例参考 用)

blog(作者线上在用)、goblog 、eiblog

posted @ 2017-02-02 14:51  52php  阅读(6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