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flow

github flow

Github flow 是Git flow的简化版,专门配合"持续发布"。它是 Github.com 使用的工作流程

它只有一个长期分支,就是master,因此用起来非常简单

第一步:根据需求,从master拉出新分支,不区分功能分支或补丁分支。

第二步:新分支开发完成后,或者需要讨论的时候,就向master发起一个pull request(简称PR)。

第三步:Pull Request既是一个通知,让别人注意到你的请求,又是一种对话机制,大家一起评审和讨论你的代码。对话过程中,你还可以不断提交代码。

第四步:你的Pull Request被接受,合并进master,重新部署后,原来你拉出来的那个分支就被删除。(先部署再合并也可。)

参考文章

posted @ 2018-08-15 15:59  小鸣Cycling  阅读(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