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360路由器c301最新固件支持万能中继

360路由器c301现在已经停产了。出厂的固件是360_301_0.7.3.8。这个版本不支持中继、5G信号。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刷最新固件以及设置万能中继。

 

本文为作者原创,发表在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52fhy/p/5269069.html。

刷最新固件

1、使用网线连接好路由器,进入192.168.36.1(默认网关),就会出现初始化页面。由于需要刷固件,需要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如图,进入首页,无需设置网络信息,跳过即可:

2、设置wifi。不能跳过,为简单,那就设置密码12345678。

3、会自动重启。然后可以进入管理页面了。

 

4、重新登录,密码就是刚才设置的12345678。出厂信息:

5、开始升级固件:点击高级设置,选择路由器固件升级,选择手动上传ROM更新,选择ROM:360-301_0.8.3.0.bin(10.3 MB)。

6、等待2分钟左右,路由器会自动重启,成功刷入。重新登录看看吧!

 

设置万能中继

1、建议在这种万能中继前先改下DHCP里局域网IP地址。因为360的路由器管理页面默认是192.168.36.1,如果你要中继的wifi的地址也是这个,那么新的这个路由器建议改成其他的,否则IP地址冲突,不方便管理。这里我们改成192.168.10.1:

2、上一步设置了DHCP后,重启路由器。稍等片刻,浏览器地址输入192.168.10.1,进入管理页面。这一步开始设置万能中继。

点击高级设置,WISP万能中继,将开关打开,主路由器名称SSID点击扫描。15s后,这里扫描不出来任何附近的Wifi网络。

没事,点击手动输入。例如你要中继的wifi叫DADA,密码是88888888。这里直接按提示输入即可:

3、点击确认保存。路由器会重启。重启后等待5分钟左右,没什么其他问题,中继就设置完成了。这时候这台新的路由器就有网络了。

 

附件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NhHFa 密码: afb6 (已失效))

链接:0.8.3.0正式版 http://luyou.dl.qihucdn.com/luyou/360-301_0.8.3.0.bin

 

更多:【ROM】360安全路由C301 ROM和客户端更新记录_360社区
http://bbs.360.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6663&extra=page%3D1&page=1&archive_src=bbs_safe

 

posted @ 2016-03-12 16:19  飞鸿影  阅读(7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