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个人介绍

一,基本信息
 我是一个来自安徽滁州的一个小乡村的普通的学生,家里也没有接触过电子行业的亲戚朋友之类的,家里之前也一直没有电脑,直到大学才有了接触电脑的机会和能力,所以我开始的时候对计算机 的了解基本是没有的,但后来进入了大学的信息学院,开始对计算机有了了解。

基础的薄弱,导致我对计算机的基本操作义务所知,对同辈来说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常识类的知识,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大门,就比如截图键,全屏键,等快捷键的操作,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神来之笔。

在然后就是,打字速度,对一个接触电脑全靠电脑课的学生来说,基本很少接触26键的输入法,所以导致我开始的时候打字速度奇慢,基本是靠着一指禅的打字方法去敲代码,但后续随着对网络的接触,这些都不在是问题,毕竟遇事不决问度娘。

二,现状

现在,已经大二下学期了,我成为了一个软件工程的学生,当前我感觉我有了一定的代码能力,可能是上学期对web的学习给了我信心,但我也知道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学习动力不足,我已经渐渐开始不想大一那样,喜欢敲代码,所以才选的软件工程这个专业,现在我已经把敲代码当初一个任务,一个负担,如果不改变我的这一想法,不久的将来,我说不定会将不能坚持下去,毕竟老师也说过,大二下学期的学习将是对我们能力和体力的一项考验,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吧,希望我不会被前面的”代码神人"拉开太大的距离吧。

三,改变方法

接下来,我觉得跟着老师走绝对是不会错的,上课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打出万分的精力去学习android的编程,毕竟我寒假也感受到了android的难度,就光搭建一个环境,我就找了一堆的博客,这如果在不好好听讲的话,也许真的我要像老师说的看不见前面的人和我的差距了,加油!

 

posted @ 2020-02-26 10:10  凋零_(  阅读(1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