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今天在看aws账号的详细信息时,看到字段很多,大多数字段,根据名称可以知道代表的意义

对于如下几个字段的概念有点模糊(位于"UsageStartDate","UsageEndDate"两个字段之后),

"UsageQuantity"
"BlendedRate"
"BlendedCost"
"UnBlendedRate"
"UnBlendedCost"

于是通过查询官方文档和咨询,加上自己的的理解,整理如下:

 

UsageQuantity : 您在指定时间段内产生的用量。

 

BlendedRate: BlendedRate 表示整合账单内每个账户产生的平均成本。

例如,Amazon S3 混合费率通过以下方式计算:存储总成本除以每月存储的数据量。

对于带 RI 的账户,混合费率的计算结果为 RI 和按需实例的平均成本。混合费率在管理账户级别计算,用于向每个成员账户分配成本。

BlendedCost:BlendedRate 和 UsageQuantity 的乘积。

 

UnBlendedRate: 特定用量的非混合费率。多数情况下,unblended rate是官网中的每小时单价。对于应用了 RI 折扣的行项目,UnblendedRate 为零。

UnBlendedCost: UnblendedCost 为 UnblendedRate 和 UsageQuantity 的积。UnblendedCost 是您实际产生的费用,与管理控制台中的金额一致。

 

需要您注意的是,每行数据是基于Usage type作为依据。

例如,当usage type=‘CNN1-DataTransfer-Out-Bytes’时,

那么此行对应的"UsageQuantity"代表了北京区域出站流量的用量;"UnBlendedRate"是出站流量的单价;"UnBlendedCost" 是出站流量在此期间产生的费用。

由于"BlendedRate"和"BlendedCost" 并不会出现您的账单中,所以您无需过多关注。

其次,如果您希望查看某一个小时内实际的花费,请查看"UnBlendedCost" 列。

 

 

 

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5201351/p/15601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