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关于excel表格中只复制筛选后的数据

Posted on 2020-09-17 17:17  520_1351  阅读(2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笔者在整个一个表格中的数据,需要将原表格的数据根据一些条件筛选后,整理到新的excel表中

但是发现每次操作,都将筛选条件之外的数据也粘贴进去了,但笔者确实又只选中了部分数据

 

经过多种方式尝试后,找到解决办法,

1、选中筛选后的数据,按 Alt+; (分号) ,然后再复制(ctrl+c),最后再到目标位置进行粘贴即可!

原理:Alt+; 作用是,只选定当前选定区域中的可视单元格(不是全部可见单元数据)!

 

这里笔者使用的Microsoft Office 365 ProPlus的Excel应用软件,对于其他版本的Excel,原理及操作大都是一样的!

 

 

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5201351/p/13686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