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使用NLog记录日志到文件和数据库实战演练

一、课程介绍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知识点,感兴趣文章末尾阿笨已经给大家把示例代码进行封装好了,开箱即用。

你再也不用为项目中如何使用NLog记录日志到文件和数据库而感到烦恼。希望阿笨NET的这个小技巧能够帮助到你哦。

二、使用步骤

1)、创建日志库和日志记录表(SQL脚本已经给大家都放在源代码中了)

阿笨个人建议:尽量将日志记录独立为一个新的数据库,这样好处就是为了不影响我们业务数据库的性能。

2)、修改NLog.config中的DB连接字符串

3)、直接运行示例,查看本地日志文件

4)、直接运行示例,查看数据库日志

 

 

三、源代码示例下载

扫码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回复486f关键字获取源代码下载地址。

有问题微信公众号回复wx关键字,加阿笨的个人微信号。

 

posted @ 2021-01-27 21:35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阅读(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